在過去不少人家中都有「市內電話」,但隨著手機的普及,越來越多人將家中的市內電話取消。而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「市內電話是不是可以取消了?」但卻有內行人曝光了市內電話超有用的「隱藏功能」。

原PO表示,自己小時候家中有兩台市內電話,一台是通話使用,另一台是專門用來撥接上網,但在家中網路換成光纖上網後,就取消了撥接市話,而目前家中僅存的市內電話,也只有在選舉期間才會響,這也讓他好奇的發文詢問:「大家會特別去取消家裡的市內電話嗎?」

看完原PO的疑問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覆「住家6年前就不用了,不會有莫名其妙的干擾很好」、「只有選舉電話跟詐騙電話會打來,去退掉吧」、「商家或公司行號當然會用阿」、「阿公阿嬤還是都打市話來家裡。」但也有網友曝光了市話的重要性「訂位、訂早餐很好用」、「等要辦信用卡時你就知有沒差了」、「就放著吧,我家前年颱風時停電38小時,連鐵門也打不開,只剩下室內電話」、「建議不要取消,因為台灣是個高風險受災國家,碰到颱風、地震、基地台倒塌的時候、還是市話靠得住,921的時候無線網路全斷,但有線電話還能通」、「市話打110、119能知道你打的地址,手機打卻是只有區域範圍或基地台位置,每個月沒多少錢我會保留市話。」

赴美國生產搭飛機注意事項:懷孕媽咪搭乘飛機注意事項有哪些?

美國月子中心、座位:

懷孕媽咪坐飛機盡量選擇靠過道近的座位,方便媽咪起身活動。

二、注美國月子意運動:

懷孕媽咪在飛機上建意每隔1小時走動一下,讓下肢血液迴圈通暢。也可以定時做一些簡單的運動,如活動活動雙手雙腳、轉轉腳踝等。

三、飲食:

懷孕媽咪容易感到饑餓,最好事先準備一點解饞用的零時食物;當然水份的攝取也要充分,因為在飛機提升飛行高度或機內溫度時,懷孕媽咪可能有脫水或噁心的反應,因此一定要攝取充足的水分。

四、注意保護措施:

懷孕媽咪在坐飛機時記得穿著寬鬆、柔軟的衣服,並要注意保暖。隨身帶個旅行用的小靠枕、坐在座位上時放在背後,可以緩衝顛簸。安全帶不要繫在腹部以下大腿根以上即可。懷孕媽咪坐飛機要注意飛機起降時的氣壓差、超重與失重以及遭遇高空氣流時飛機的顛簸,都會使懷孕媽咪以及腹中胎兒感到不適。

五、感覺不適即刻要求幫助:

懷孕媽咪坐飛機在旅途中一旦發生產科急症,如不明原因腹痛,下體出血、子宮搜縮、下體大量排出液體或排出血塊,應及時報告空服員,請求幫助。

另外,建議懷孕媽咪不要單獨搭乘飛機,最好有一到兩人陪同。

上網找公司資料用公司登記查詢中心

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- 公司登記查詢中心www.findcompany.com.tw › 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...
統一編號, 80009171. 公司狀態, 核准設立. 公司名稱, 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. 資本總額(元), 29,800,000. 負責人, 陳佑任. 登記地址, 看地圖 臺北市中正區 …

全進物流倉儲有限公司 - 公司登記查詢中心www.findcompany.com.tw › 全進物流倉儲有限公司
公司名稱:全進物流倉儲有限公司. 登記地址:臺中市神岡區新庄里和睦路一段835號. 負責人:蔡亞芹. 資本總額(元):6,000,000. 2016-10-26. 公司名稱:全進物流 ...

大亮建築股份有限公司 - 公司登記查詢中心www.findcompany.com.tw › 大亮建築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名稱:大亮建築股份有限公司. 登記地址:臺北市信義 ... 公司名稱:天辰菁英商務中心有限公司 登記地址:臺北市內 ... FindCompany.com.tw. © 2019-2020 All ...

吉田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- 公司登記查詢中心www.findcompany.com.tw › 吉田地產開發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, 54855432. 公司狀態, 核准設立. 公司名稱, 吉田地產開發有限公司. 資本總額(元), 10,000,000. 負責人, 曾進興. 登記地址, 看地圖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98 ...

聯佑會計師事務所 - 公司登記查詢中心www.findcompany.com.tw › 聯佑會計師事務所
統一編號, 42486390. 公司狀態, 核准設立. 公司名稱, 聯佑會計師事務所. 資本總額(元), 10,000. 負責人. 登記地址, 看地圖 新北市蘆洲區保新里三民路378之2號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fnrken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